close

「老闆!您派的事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在夜裡男子面對著坐在辦公桌上的男人,「歐吼吼,很好已經可以去執行了,別讓我失望」中年男子拿起桌上的酒杯,晃了晃,仰頭喝盡,「是」年經男子報告完回頭跟比自己小的小弟們,開門走了出去 。

 

 

中年男子拉開了抽屜,拿出一張照片,照片上的女生笑得很燦爛,中年男子自言自語的說  呵呵呵....妳很快就會陪我老婆一起埋葬了 。

 

 

夜裡跑腿者的工作時間顧名思義就是在夜裡工作,白天出現的機率根本很少,呵呵在夜裡工作時我才不會走在地上,我都是在屋頂上穿梭,利用跑酷技巧穿梭在黑案的夜晚,身上會配帶一些優良的裝備,我能這麼順利不會被警察抓,都是因為我有一個天眼兵,還有一個小跟班 。

我很享受在高處地頭看下這矛盾的世界,或許在高處我離我星空也比較近一些,妳要找到我..那妳也要練練妳的技巧,或者你是我要的人,恩 這個機率很小 所以再說吧 哼哼。

 

「我說妳啊.....」舜無奈地說「妳一定要這麼高調嗎?一定要讓他知道你是誰嗎?還說妳是這間咖啡店的老闆?要這麼說也是對的?因為妳本身就是那間咖啡店的老闆?但也不必再那麼多人面前說出來吧,挨一股 我頭痛了」舜壓了壓兩旁的太陽穴

「可是...人明明沒有很多啊」白夜無語地抓了抓頭,「埃西...還頂嘴」舜舉起手想打人,可是根本打不到,因為她現在根本就不再他的旁邊,他們是用耳機講話的...死小孩

 

「我叫白芙做的事她做了嗎?」舜推了推自己的眼鏡, 白夜恢復原本的語氣  「歐 她裝好了 舜你真的很變態」「甚麼變態,我是為了讓妳更好知道予涵的事情,甚麼變態,妳才變態 你全家都變態」歐 不好說錯話了「哼哼,舜先生說好不提"家"這個字的,罰錢」嘖 說了多少遍了別提"家"這人真是,唉 。白夜剛說完眼睛卻黯淡了下來,變得只有黑暗跟冷酷,「阿...對不起啦,我罰我罰,都給妳,好啦別這麼冷,我現在傳予涵家的影像給妳,別不開心了拉」白夜沒說話,看了舜傳過來與予涵的影像,看見予涵的臉,心情好像沒有那麼的不開心了,怎麼了..為甚麼會這樣,這種感受我一次都沒遇過,我是怎麼了怎麼了。

 

 

「爸爸 我不明白..為甚麼要這樣做」我不明白,爸爸你為甚麼...「我這是為了保護妳,妳先離開家,在外面住一段時間」唉

「我不明白」要我離開家,在外面住一段時間,到底...「爸爸說了,是為了保護妳,就這樣別說了,錢甚麼的我已經幫妳準備好了,妳趕快回妳房間整理你的行李,等等你姐姐會來接你到新家 。這事命令」寶貝阿,爸爸現在只能這要保護妳了,我跟妳姊姊是為了妳的安全啊,唉 希望妳會理解 。當然這句話沒有說出來給予涵聽,因為說出來就會暴露了我們找的人。

 

 

「好的...爸爸」爸爸.....,「恩..趕快去整理,好了跟我說」予葳阿,希望妳找的人可以保護好予涵 。其實剛剛那些白夜已經看到了,是舜給白夜看的

好讓白夜知道她要做甚麼,「舜..知道新地址嗎?」白夜淡淡看著影像「阿 恩 已經知道了,現在去嗎?」白夜.... 「恩 在等等」白夜看著眼鏡中的影像,她看到予涵蹲坐在她的爸爸的們外,眼淚大滴大滴的落下來,白夜心痛了一下,為甚麼,為甚麼,妳要痛

 

 

「好了..就看到這裡了,別看了」舜開口說話,則白夜 嗯 了一聲,影像就已經關掉了,

 

坐在高樓頂樓的白夜往上看了一下天空"今天看不到星星呢!"

 

 

 

05...

 

 

予涵在門口跟自己的爸爸抱了抱,舜用監視器喵到一個黑影,驚覺不太對「 J  白夜予涵她加新家附近有一堆人,他們並不是予涵他們家的那些 我覺得怪怪的 」

 

舜的觀察能力還算不錯,這因該不會錯,該不會,那邊的人開始行動了,「不好...我覺得他們已經開始行動了」嘖,這麼快喔

 

「舜,給我新家地址」白夜起身,拍了拍身上的髒東西,「歐 妳的位置剛好可以在上面走」「白夜妳前面先直走,要轉彎時窩會跟妳說,快予涵他們已經出發了」白夜摸了摸耳機,起步開始跑

 

 

舜發聲「白夜前面右轉就是了」

 

「右轉是吧」白夜一個空翻,翻過了樓跟樓之間未連接的地方,安全著地 「白夜她們已經到了」嘖,再給我一點時間 。白夜跑的速度越來越快,跑向她們那邊.....來得及嗎?

 

 

予涵從自家的車上下來,後面跟著自己的姐姐 "予葳" 「我陪妳上去吧,你們在下面看著,有甚麼是立刻報備」保鑣"是"了一聲,

 

予葳看像予涵意識她我好了,「恩.走吧姊姊」予涵對自己姐姐笑了笑,轉身走時,"滋滋滋"的聲音,自家的保鑣一個接著一個倒下,

 

予涵跟予葳都嚇到了,不過一個轉頭而已,怎麼這樣,忽然一堆黑色的人出現在予涵跟予葳面前,予葳反應的把予涵抓在自己身後「你們要幹甚麼」見那些男人笑了笑,

 

男生從後頭走出來說「沒什麼,只是我的老闆需要見你身後那位小妹妹」予葳看了看那位男子,這個人因該是下命令的,予葳笑了笑「哈哈 為甚麼,憑甚麼,不該先自我介紹一下嗎」予葳用輕視的表情看了男子一臉,男子卻沒有看露這個表情,怒氣漸漸地上升「這位妹妹阿,我們也只是聽令行事的阿,妳問我為甚麼,不如妳跟大爺我上床,讓我開心,我或許會告訴你,自我介紹甚麼的,我考慮一下」

 

男子伸手抓起了予葳的下巴,抬起讓予葳看自己,露出噁心的表情,男子轉頭看像自己的兄弟們,每個都笑得特別猥褻,令人噁心,予葳伸手把男子的手撥開「髒死了,別碰我」男子聽到予葳這麼說道,壓抑許久的怒氣爆發,男子猥褻的打良予葳的身材,「居然敢說大爺髒,兄弟們,我們先輪一次她,再把後面那個小妹妹交給老闆」

 

後面的那些兄弟點頭,舔了一下嘴唇,飢腸轆轆的看著這兩位女子,「哼  給我上」男子身後的小弟們緩緩地走向予涵跟予葳,接近到只剩一步,

 

突然從天降下一個黑影,前面的一位小弟被踹倒一邊,撞到牆暈了過去,

 

"呵 也太弱了吧"這些人詪本打不過白夜,白夜以前可是被一位怪異的女人訓練的,這些人根本就是小兒科,白夜測過臉看了身後的予涵跟予葳,予葳知道這人的習慣,她在做事時不喜歡被人一直看,予葳轉身用身體擋住予涵的視線,白夜看了予葳這樣,不以為意

便轉頭看像男子,雖然戴著口罩跟鏡片變黑的眼鏡跟帽子,看不太出表情,可是男子還是被她的眼神給冷到了,男子怯怯地說「看甚麼看,把他給我拿下」其他小弟便衝向了白夜,可是去一下子就被白夜三兩下給打趴了,他們沒死,只是昏了,白夜是不殺人的,只會把他們用到重傷而已...

 

白夜在打鬥的途中,閃失了一下,予涵被那位下令的人給抓走,坐上電梯,搭到頂樓,白夜迅速地衝了過去

 

嘖!來不及,只好轉頭跑向樓梯,用很快的速度衝到頂樓 。

 

電梯裡予涵頭旁有一支手槍,予涵只好不亂動,可是她快沒有力氣站穩了,因為有一些陰影現在又出現了,予涵死命地撐著,不讓自己的表請給那個然地看到,否則這可不好了

 

好不容易撐到電梯停了,便被男子推出出去,頭後那一支手槍扔沒有放下,男子開口「走...妳別給我輕舉妄動喔!小心我手一個不小心」予涵只能慢慢地走到男子指定的地方,男子身進口袋出了手機打給按下號碼,那因該事總部的吧,「馬上叫人來....嘟嘟嘟」甚麼,電話怎麼打不出去了,舜早在另一頭駭進他的手機,等待時機切斷通訊 。

 

而白夜早在另一邊的牆,等待舜把他通訊切掉,白夜緩緩地走道男子身後,點了點男子的肩膀「靠...哪位找老子」男子氣憤的轉過頭,眼前出現剛剛那位打架的,下了一跳,這人怎麼這麼快,

 

白夜挑眉了,伸腳踹上男子的肚子,讓他離予涵遠點,手上的手槍也掉的,白夜伸手拿起手槍,擦喀擦,手槍不過一下子就被拆掉了,男子起身看到手槍想玩具一樣的被拆掉,頭上冒出了冷汗,這人到底...是誰

 

予涵雙腳無力地跌坐下,快做到地板時,腰部被人攔著,讓她慢慢地滑坐在地板,坐到冰冷的地板,身體開始顫抖著,並不是因為地板太冷,而是自己對一些事而發抖,白夜看予涵不對勁,脫下自己的外套,蓋在予涵的頭上,遮住視線,起身轉過去,開始緩緩的走到距離男子一公尺的地方,男子扶著欄杆站起,看他表情看來白夜踹的很用力呢!!

男子走過來,手抬起出拳..被白夜簡單的閃過,不放棄又再一次出拳...又被輕易的閃掉了,白夜看著他伸手喬了喬帽子的位置,走過去抓住男子出拳的手反折到背後, 男子痛的唉唉叫, 轉腰提跨,就是一記過肩摔! 男子慌了手腳,站起來衝上前往白夜胡揮一氣 ,白夜輕鬆帶開男生一的拳頭 順勢往肋下補上一記上勾拳 ,男子面色猙獰跪地。

 

白夜在補了幾拳,直到男子昏過去,起身往予涵那邊走過去,白夜看見宇涵慌忙地從包包裡拿出一瓶藥,可是予涵手抖得太厲害了,藥瓶就像一個不聽話的孩子掉在了地上,予涵抓著自己顫抖的手,想要說甚麼,可是全身都在抖,說話都很困難

 

白夜原本要轉身走,可是在一旁看不下去,走道予涵身後伸手撿起那個藥瓶,拿起來問「幾粒?」語氣感覺不到任何溫度,予涵像是感受到身後的溫暖 ,身子們有那麼抖了,嘴巴還有點顫抖的說「兩...兩粒」白夜打開藥瓶,到出藥,放到予涵的手上,予涵拿起藥仰頭吞了下去,「嗚   恩   呼....」吞完想要轉身看看後面的人 ,可是頭就被一個手給壓到那位的懷裡,聽聲音還蠻細的,好像是女生欸,可是我現在好累,好想睡覺,這人的懷裡好溫暖,

 

白夜看予涵把眼睛閉起來,呼吸恢復了沒有像剛剛那麽的喘跟抖,白夜距離上次抱人已經是很久以前了,這位女生,我怎麼會輕易的把她抱在懷裡,一定是不像讓她看到自己的樣子,對一定是這樣,自己安慰著自己 。

 

白夜的懷裡借予涵靠了一下,過一下耳機發出男生的聲音「欸 J 差不多了 可以走了 等等有人上來,會看到妳的」是舜。

 

白夜明白舜的意思 嗯 了一聲,輕輕地扶好她,聽到有腳步聲,白夜起身往後退,躲在一個角落看著予涵 。

而予葳在白夜離開一下子後,就出現了,那個腳步聲明顯是她故意採很大聲的,予葳看到予涵平安無事鬆了鬆了一口氣,而予葳也笑了一下,這人真是的,她叫了予涵一下,宇涵便醒了,便問到「她勒?她在哪?」予葳看了一下予涵,思考一下,在想要不要說出來,嗯,先不要好了 予葳緩緩說到「予涵,妳沒事吧!」予涵起身,一直轉頭尋找著那個人的身影,可是怎麼看都沒有,只好詢問自己的姊姊「嗯?喔 我沒事姊姊,她呢?」姐姐剛剛應該有看到阿?「嗯!誰啊」予葳笑了一下,白夜在另一邊牆輕笑了聲,這女人...雖說笑,但並不是真心開心的笑

 

予涵看自己姐姐並沒有要回答她的問題,嘆口起說「歐..沒事了...姐姐我們走吧」予涵看了予葳,拉下蓋在頭上的衣服,放到鼻子邊,輕輕的聞了一下,是菸草味呢,並不難聞,反而讓人很安心呢 。 

 

予葳走在予涵後面,身後一直有一個視線一直往這邊看,"哼哼"予葳在心裡笑了笑,並沒有轉過身去看"那位",扶著予涵下樓了...

 

 

 

 

 

嗨 我是作者妳好嘿嘿嘿 

久違的又更新ㄉ啦 真是的嘿嘿 我會盡量更快一點的 謝謝你們 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合
    全站熱搜

    不是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