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危險  

 

 

 

 

不夠 再來 一名男子吼者 ...「我說再來 白恩芸,難道你只有這種能耐嗎 ?」
-----------------------_-------------------------------------------------------------------


我叫白恩芸 今年20歲 ,身高169 體重47是這個縣市長相漂亮的前10名,
可是我是黑道老大的女兒......嗯 你們說很好啊 要什麼有什麼 

我跟你們說:沒有那麼簡單 身為黑道老大的女兒 要時常被別人指指點點的 當然沒有什麼人敢靠近我啊 ,就算靠近我的 也指示有企圖的人而已 呵 而且為了自己的地位需要一定的水準 嗯 你說讀書嗎 哈哈 開玩笑啊你 當然是頭腦 打架 跑酷 劍術 槍術 都要過人的強很多啊 還要時時刻刻的

堤防自己有沒有要被人篡位之類的 所以我覺得很累 也很煩 但是有一個好處 就是 我可以喜歡誰 就喜歡誰不管男女 反正我已經習慣被別人指指點點的了 。


「我說啊 白恩芸 你這樣子不行啊⋯這樣子你要怎麼保衛自己的地位呢」靠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死老爸 找個全世界最有名的拳打教練來到這裡教我 我也是醉了 「咳 ..我說教練啊 你會不會太狠了 我都要被打死了 」嘖 臭老爸 「呵呵 不會啊 剛好而已 」哇操 教練太狠了 ,在我面前這位教練是全世界的拳打冠軍,長相還不錯 也很會開玩笑 是女生的理想型 可是我不吃這種口味 

「嗯 依我看今天已經是妳的極限了 白恩芸 今天就到這裡好了 我們改天再繼續」教練說出了今天我最想聽到的事情 「讚  教練慢走不送 」哈哈 好開心 今天可以出去玩了 「喂 死小孩 一點禮貌都沒有 」嘿嘿 我開心就好 反正結束了 「哈哈 你管我 」


穿上 外套 戴上帽子 嘿嘿 今天去市區街上混摟 走出發惹 ,白恩芸上完課最喜歡的是就是去市區
混 順便脫離老爸的束縛,"嗯 今天去秘密基地吧 "


「呼 到了 真是開心」不知道為什麼到這裡 心情都會格外的好 難道是這邊離星星比較近嗎 唉 躺下欣賞吧。


「我就說不要了歐」嗯什麼聲音啊 好吵「唉呦 不要這樣 我真的很喜歡妳 ,接受我好不好」嗯 好  像是跟別人告白然後被拒絕吧 嗯 反正不關我的事「啊 你不要碰我喔」嗯?難道要被請侵犯了 「唉呀 你不要這樣 我給你錢好不好 我保養妳也是可以的 反正我錢多 」嗯 我起身往那個男女的地方看著,呦 感在我的地盤撒野啊 嗯哼哼 那女生長得正是我喜歡的類型 ,不管了 她是我的了,


「喂 大叔 !」我不管敬語的說到 ,大叔轉過來看了看沒看到人,我輕笑了聲「在上面啦 看那裡啊 大叔像是不怕死的說 「妳誰啊 這裏沒有妳的局 走開 小妹妹該回家找媽媽了啊」蛤 呵呵 我輕笑了 我的臉像是一百八十度轉變的看著那位大叔「哈 這位大叔 你真的是很厲害啊 一句話惹怒我啊」我跳下哪不高不矮的秘密基地 「我說大叔啊 你不知道我是誰嗎?」我所說唯一的好處就是這個 知情的人看到我就知道 我是誰 不知情的人的話 呵 我會讓他知道的 「蛤 妳誰啊 我告訴你哦 妳給我滾喔 要不然難道要我這個哥哥好好疼愛妳嗎」大叔說著說著眼神上下看了看 好像是在打量我的身材 ,


「我說大叔我給你5秒 給我放開這位女孩」我眼神兇狠但有耐心的說「哈 我就是不放 不然你想要怎麼樣」我眉毛一邊上揚著「齁 」我迅速的抓住那位大叔的手 背向他把它摔出去,我緩緩得走上大叔身旁蹲下看著他,大叔啊你真的不知道我是誰嗎?「啊啊我知道你是誰了大姐對不起饒過我大姐對不起饒過我我」我笑笑的看著他「還不快滾」大叔跑的很快跑到一半還跌倒笑死我了,哈哈哈


我轉身看著那位女子我向前把她壁咚在牆上,我看著那位衣服殘破不堪的小姐「那個小姐你沒有事吧」她緊張的看著我說「啊我沒有事謝謝你」我看著那位小姐發抖的樣子,阿 我想起 現在是冬天阿  我迅速地脫下外套披在她的頭上「現在給我穿起來 感冒了 就不好了 阿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幾歲身高多高啊」我霸道的命令那位小姐穿上外套  那位小姐默默地穿上我的衣服 「啊我叫金智秀20歲身高160」噢原來她才20歲還真是年輕「那個智秀小姐妳的衣服已經變成這樣的,嗯我還是帶你去服飾店買一下衣服吧」我拉著她的手腕 正要走到我的跑車旁時我看到了幾位黑衣男子我看了看 那是我老爸的人吧,嘖 我老爸真煩  我迅速拉著智秀的手腕到比較高的地方,她問我怎麼了 我的手筆了一個一說

「虛 別說話」我在旁邊看到幾顆小石子我姓迅速的把石頭丟在相反的地方 黑衣人聽到就迅速地跑到聲響處


我迅速地拉著智秀的手倒副駕駛旁打開車門把它推進去這個力道不會讓他不舒服我關上門就迅速地跑到車上開啟鑰匙,我倒車時手放在副駕駛座的椅子上頭往後看 不時聞到智秀的香味
啊這個香味真好聞,他看到我這樣還緊張了一下滿臉通紅的看著我,倒完車我迅速地開離現場

開了一陣子之後好不容易有了紅綠燈 剛好是紅燈而且有85秒我停下車子迅速地往副駕駛前的櫃子翻找了一下 嘖沒找到 我又往副駕駛的椅子下找到了一個小小而且一直發紅光的東西我拿給智秀

跟他說請你把這個丟出去,看了看這個紅色發光的東西問說「這是什麼東西」我笑了笑說「都是我爸啦當變態在我車上裝這個東西那個是竊聽器跟追蹤器」他驚訝的看著我「嗯你真的不知道我是誰嗎」他搖了搖頭 我笑笑的看著他說「你有手機吧你手機打開查"白恩芸"這三個字」

他默默的拿出手機照了照著我說的做,他看了一下驚訝的看著我說「你是黑道的女兒」

我笑笑的看著他說「你怕我嗎」

他笑笑的看著我說「我不怕,因為你讓我覺得很親近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我們好像在哪裡見過」


哦原來,我看著紅綠燈已經綠燈了我踩下油門開走,我開到服飾店停下車子跟他說你等我一下我一
下就回來,我開到服飾店停下車子跟他說你等我一下我一下就回來過了幾分鐘我回到車子手提著大包小包的衣服,我拿給她說這些都是給你的,他傻眼的看著我說「疑 為什麼」


我握著方向盤的手放開,轉頭用右手繞道她的後腦勺將她的額頭靠在我的額頭上面,我們的距離非常近,而他有一點害羞的看著我


「我覺得我被你迷上了 我想要對你好」想要擁有妳,最後的一句話我沒有說出來因為我怕嚇到他

他笑著看著我 他沒說話 她把她的右手輕放在我的左臉上輕輕的摸著 而他過了一會跟我說「我想要多認識你多親近你一下 」


我嚴肅地看著他說,眼中帶些擔心「這樣子你會很危險的 你不該這樣的 可能會被綁架 而我也可能會在你面前殺人喔」


他笑笑的看著我說「我不怕啊 因為我知道你會來救我 殺人的話 我知道你會幫我蓋上眼睛的 所以不要拒絕我好不好」甚麼不要拒絕你我都要被妳迷死了....

痾這個表情 好想把他吃掉 可是還不行 我咳了一下說 「你就這麼相信我 我不是甚麼好人ㄟ」
他用他撫媚的眼睛看著我「我相信你因為我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讓我覺得你很親近」
我笑笑的說「好吧既然你都這樣說了」

所以他給我的路線開到他家, 我停下車,把頭轉過去看著他,我把嘴唇吻了上了她的額頭 他非常配合我不動 過了一會我放開他他正要下車時我拉著他的手腕「這個東西給你,那你發生危險的時候你可以轉上面的圈圈 他就會傳警告過來跟我講說你有危險或者你有麻煩」

「哦...還有你的聯絡方式給我一下」我用撩人的方式看著他「好啊...這是我的郵件ss212XXX跟這是我的電話號碼0846643XXX 」交換完後我說「好明天妳有要做甚麼嗎」我笑笑地看著他,等她的回覆「恩 明天是星期六...沒有ㄟ」聽到沒有我最開心了 哈ㄏ阿 「沒有 是吧 明天我來妳家接妳 恩妳晚上7點出來等我 知道嗎?」我有的霸道的吧她星期六的晚上給占掉了「ㄟ 可以啊」


她開心的看著我 他迅速地往我臉上吻了一下 然後轉身離開,我看著他離開的背影,說「好幸福好幸運」 真是期待明天.可是不知道明天又要做甚麼"事"了,我搖了搖頭說 哀哀 好累 希望明天不要耗太晚

以下是金智秀的視角 

哇那個人好帥我好喜歡,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一見鍾情吧,可是為什麼我總覺得她牠別親近
真期待明天呢,希望可以快點見到他喔 

 

 

 

 

 

 

 

 

以下是作者的話
哎呀各位讀者大家好我是小貓不是吧,因為想寫這種所以就寫了
等等作者大大你上一篇都還沒搞定好耶 而且這個進度會不會太快了
哎呀人家不想寫這麼多嗎很累 可能最多十幾篇吧
就我剛剛手殘不小心把原告刪掉了害我又重打但是手殘
好啦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在下面留言給我
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再見囉 拜拜


唉 人物介紹來瞜

白恩芸:21歲 身高169 體重47是黑道的女兒,外表剛冷的獅子 ,去對女友有著霸道的方式 長相漂亮 是美女一個


金智秀:20歲身高160體重46 有著清秀的臉龐 是個很多人追的女生,喜歡白恩芸霸道的方式,
對恩芸有著熟悉的感覺


白谷榮:恩芸的父親 是黑道老大 只用講理的手段就可以收服一堆小弟 年 不明


郭啟宇:白谷榮的死對頭 想篡位 想殺害白恩芸跟金智秀,是智秀的叔叔 但對智秀有著不乾淨的想法 年 不明


喬:白恩芸的幫手 精通電腦 年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合
    全站熱搜

    不是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