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我在這補充一下:白夜的代號叫"J" 

 

 

------------------------------------------------------------------------------------------------------------------------------------------------------------------------------------------

 

 

 

「不...不..不要..」看著自己手上那鮮紅的顏色,不多說也知道那是甚麼,「嚇!!」床上有一位男子從夢中驚醒,頭上滿滿的都是冷汗,而夢裡的人正是這位男子的女兒「予涵?!唉 怎麼會夢到這個呢?唉唉 我現在都把希望放在妳身上了,希望妳保護好我的女兒啊......"J" 」

 

 

(這時在咖啡店)

 

 

「呀!!我說你們阿...我只點一杯咖啡,居然等了這麼久,我還以為多好喝,結果還好阿,跟外面賣得差不多,而且阿裡面還有蟲ㄟ,開甚麼玩笑啊!!」女子氣沖沖地對著店員叫罵,也不顧其他客人的眼光

 

 

「哦...這位客人阿..那個阿因為現在是晚餐時間..所以會比較忙,剛剛在為您點餐的時候有提醒過,而且我們咖啡是用現泡的,所以會需要一些時間......可是—」服務員話都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可是甚麼!!妳說這裡面有蟲,妳要怎麼解釋阿!!!!妳說話啊,真是地現在服務員態度都這樣嗎」服務員:我妳XXXXX的ㄟ,當服務員不是人啊 #請為辛苦服務我們的服務員說聲謝謝,因為他們也沒有義務要服務我們......

 

「哦...那個不好意思..我盡快為您重新換上一杯」說完服務員就趕快端著裝著有蟲的咖啡,走到櫃檯邊,重新的泡上一杯,好趕快打發這個麻煩的阿姨,其實予涵跟她的朋友都看在眼裡

 

這時白夜剛好開著車回來,這樣來回跑真的是折騰死他了,為了一個女生這樣,然後進到自己的店裡,又遇到一位奧客.......

「唉!!樂樂發生甚麼事了」

「老闆妳可來了,那邊的那位阿姨說他的咖啡裡有蟲,然後大罵了我一下,我只好跟他說對不起,然後把咖啡拿回來重泡」樂樂就是剛剛被罵的服務員,回來剛好看到老闆回來了,對著老闆訴苦一下﹑

 

 

「嘖!麻煩死了,妳先去重泡一杯,今天這事我幫妳加一些錢,委屈妳了」哇!!!!!老闆人真的太好了 「哇!!謝謝 謝謝老闆」

 

樂樂說玩開心的把咖啡趕快拿回去重泡,被罵甚麼的,早就拋到一邊了,加錢ㄟ  哈哈哈哈

 

支開樂樂之後,白夜就一直探頭尋找,名叫予涵的女生,順便看到好像就是樂樂所說的那位女奧客,用眼睛拍下照片傳給瞬,等等再處理妳.............,「ㄟ白夜...坐在第3排內側的那個女生就是予涵,」

 

 

 

通常白夜都是不太跟別人交朋友的,一來是怕麻煩,二來是可能害怕失去巴......

 

 

突然傳來一個大聲的聲音「哈......你說甚麼....你到底哪隻眼睛看到的阿....」是那位阿姨發出來的聲音,

 

 

「我說,阿姨啊我就看到你把蟲給丟竟那杯咖啡裡了!!幹嘛這樣做」回阿姨的女生是....予涵?! ,白夜看著坐在第三排站起來的予涵斥責那位奧客阿姨,「老闆...借過一下」白夜看著樂樂把咖啡送了過去,正好是那位奧客阿姨的,白夜驚決"不好",「樂樂等一下!!」嘖.來不及了,

 

樂樂把咖啡送過去「您的咖啡來了」奧客阿姨看了一下那杯咖啡,氣憤地看了一下予涵,伸手把桌上的咖啡拿起,要往予涵的身上潑,

 

白夜快步地走到予涵的旁邊,伸手把予涵拉到自己身後,轉身用背部接住那剛泡好的咖啡,「嘶....」白夜叫了一聲,不太大但足以讓予涵聽到,予涵抬頭看著這位戴口罩戴帽子眼鏡的人,

 

 

「ㄟ 你幹嘛阿.....」那位阿姨發出聲音,白夜轉身用很冷淡的口氣說「這位阿姨...你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而且你還拿剛煮好的咖啡潑人,你這樣我是可以告你的」白夜用冷漠的眼神看著這位阿姨,

 

那位阿姨嚇到了怯怯地說「你是誰?你有甚麼資格管我」白夜更不爽了,媽的....怎麼這麼 衰 還好客人不多...「我是這裡的老闆...難道我沒有權力"關心"妳嗎 不好意思這位太太你妨礙到別人了,現在請你離開,還是要我叫別人請妳離開呢?這杯咖啡算我請你,所以你可以"滾"了」阿姨無法回白夜,生氣地的摔掉手中的咖啡杯,推開門走掉了....

靠這樣對待她已經很好了,沒把他打得她老公都不認識他就很好了,嘶..背上有點痛,看來咖啡的燙度很燙阿,嘖 是不是穿太少了.....不行這個要趕快去沖冷水,不然會起水泡

 

 

「樂樂!!把這些收一收」白夜轉身拉低帽子,正要離開時右手臂被一個力量拉住,「那個你為甚麼要幫我擋啊!!」斥責的語氣,讓白夜很無奈....ㄟ大姊我幫你擋咖啡唉,因該要感謝一下八,白夜有點怒,這女人是怎樣,白夜慢慢地靠過去,予涵反射動作的往後退,退到不能再退,白夜把予涵壁咚在要往二樓的那梯前,痞痞的笑著看予涵,雖然有笑,可是眼神還是很冷...「我說這位...小姐..我幫你擋咖啡,妳是不是要說聲感謝的話嗎?」白夜在予涵的耳邊說話,還不時地吐氣,根文著予涵身上的香氣,根本一整個調戲......「那...我...」予涵被白夜逗的都不知道要說甚麼了,只好說謝謝,然後說完白夜離開了予涵的耳邊,予涵鬆了一口氣,

 

可是還是被壓著.....「那個可以離開了八....」白夜笑了聲,緩緩地離開了壁咚的牆,往樓上走去...消失在予涵的視線裡............第一次的遇見。

 

 

 

白夜上樓,脫下身上的衣服走道鏡子前照了一下背部,紅掉了,嘖.....這個因該不會留疤,可是有點痛,擦個藥八...「J 阿你沒事吧!!」舜的聲音從耳機裡傳出來「沒事!!擦一下藥就好,阿幫我打給"F"一下」白夜擦完藥換上新的衣服跟外套「啊!好喔」「嘟...嘟...嘟..喀」接通了「J...你沒事吧!!被咖啡撥到不好受吧」聽得出來再另一頭的F很擔心白夜「白芙....我沒事...妳先幫我做一件事」白夜的小跟班就是予涵的好朋友白芙「阿...好」

 

說完之後,白夜起身繼續他的夜裡保鑣工作........

 

 

 

 

-----------------------------------------------------------------------------------------------------------------------------------------------------------------------------------------------------------------------

 

嗨嗨..各為我是作者小貓不是吧!今天的是第一次相遇喔  ㄚㄚ好激動哈哈,而且沒想到居然還有個小跟班吧,而且剛好是白芙 如果不知道白芙的人,給我滾會去再看一次文 哈哈ㄏ哈 ......

我已經用我最快的速度在更文了,

那我們下次見喔!你們的支持是我寫作的動力 下次見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是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