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75.JPG

主角是女生,上面那個是比較清楚的配件,下面是主角 ,抱歉有點醜

 

 

 

 

 

對一些事,不要抱太多的期待,因為等不到回報時,那個失望是痛的

 

 

----------------------------------------------------------------------------------------------

 

 

我叫做予涵,我是個很開朗的人,雖然以前發生了一些不堪的事,可是已經過去了,昨天就是以前,今天就是當下,明天就是未來,

未來會發生甚麼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們只能向前看,以前發生的......... 也改變不了甚麼,後悔..自責....難過....,就算有時情緒會低落,但哭一哭就沒事了............

 

 

「唉唉,今天過的好快喔,已經7點ㄟ,一起去咖啡廳坐著休息聊天嗎予涵」一位女子拉著予涵的手

 

「嗯!好啊,我也累了,找個地方休息一下也可,」在大學上了大半天的課,因為下午沒課所以跟著白芙一起去逛了街,走了這麼久腳都要分解了

 

「ㄟ 予涵,我知道有一間咖啡店,氣氛好,評價也很高,東西也還不錯,價格也很客觀,一起去那裡嗎?」

「呀!白小姐,你已經有前科了,我不太相信妳,哼上次不知道是誰說哪一家店很好吃,去吃了之後根本不好吃,而且又貴,我懷疑白芙妳的味覺根本有問題!!」

「呀~~~你說甚麼,上次就算是我不對,你也不能說我味覺有問提阿!!」白芙生氣嘟著嘴的看著眼前這位虧她的予涵

予涵看著眼前這位正在生氣的白芙,心裡嘲笑她怎麼這麼愛生氣

 

「好啦~~好啦~~這次姑且信妳一次,別嘟著嘴了,都可以掛豬肉了 哈哈哈哈哈....」予涵捏著白芙的臉,想讓她消消氣,白芙還好不算甚麼小心眼的人,

 

「哼...我的內心受創...妳等等要請我喝咖啡,跟吃東西」還跟我談條件,算了算了,

 

「好~~機靈的白芙」   「嘿嘿,我就是機靈鬼」

 

 

 

這時白夜那邊

 

 

呼~終於到了,離市區有點距離阿.......這妹子家里的監視器也太多了吧,算了要先進去才是重點

「喂~~~等等」瞬突然大叫了一聲,「靠...太大聲了拉,幹嘛阿」白夜耳朵因為瞬的大叫而痛著,失言的罵出髒話來

 

「唉,白大姊...看來這趟妳白跑了」瞬嘆了口氣「哈? 為甚麼」白夜不解

「妳要找的人,她在妳的咖啡店裡,所以勸妳先回妳的咖啡店吧」瞬捏了捏兩旁太陽

「嘖!真麻煩」白夜抱怨的看著那一間大房子,轉開車鑰匙,開著跑車而去....................

 

 

 

 

黑黑這篇好像有點少,庫存有點不夠阿   如果喜歡的話 可以留個言讓我知道

 

那我們下次見阿~~Se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題材
    全站熱搜

    不是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