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同人題材的喔,如果不喜歡的話請斟酌觀看

 

--------------------------------------------------------------------------------------------------------------------------------

 

心中贈恨世人,贈恨家世,贈恨自己沒有能力,因為這是我的習慣?

我只留下身軀,來面對無情的人性.....但我還是抱持著一個小小的希望,希望有誰可以揭開在我臉上無形的面具,讓我可以背負這些世俗的壓力,轉為動力呢?

 

 

 

-------------------------------------------------------------------------

 

 

 

 

夜裡幫人跑腿的工作,在這個國家聽起來並不陌生,只是不一定是誰都"請"的了她,因為她幫忙你做一件事的價格都百萬千萬起跳的,而且誰都沒有看過她的臉長得怎麼樣,在外幫忙工作也都沒有留下任何的線索,讓警察都

抓不掉這個傢伙,而這樣的她,做事有一個原則,就是她不接殺人的工作

 

 

 

 

嗶~嗶~嗶 有位女子前往聲音所發出的聲音,伸手打開微波爐,拿出食物,關上

 

 

大搖大擺地走到沙發上坐著,拿起前面桌上的遙控器,轉到新聞台,邊吃東西看著今天的新聞,「為您報導今晚氣溫,今天溫路大概會在0度到-1度之間不等,如果濕氣夠的話,可能會有下雪的機率,請各位多加保暖,小心別感冒了......為您報導下一則新聞 警方現在正在尋找者這位夜裡幫富家人做事的人..聽說好像有拍到側面,但一點也不清楚,因為那邊的光線非常的不好,而夜裡工作的人也包得非常緊,所以非常的難判斷......」

 

 

 

嘟.嘟.嘟.嘟.嘟電視突然像是中毒的一直發出這個聲音,女子對這件事見怪不怪,淡定的拿起放在桌上的另一支遙控器,按下按鈕,突然電視跑出一個像AI的小人「呀..白夜 你這人很沒良心ㄟ」電視裡的AI發出了聲音,而起還是一個男生的聲音,白夜無奈地看者電視裡的AI「呀甚麼壓阿 瞬先生,你能不能等我吃完東西再找我,每次都在我吃東西的時候找我,那我洗澡的時候怎麼辦...」唉做這個還真沒隱私,還好我對瞬沒有興趣,因為他只是合作夥伴跟朋友僅此而已

 

 

 

 

瞬對白夜而言,只是合作夥伴跟朋友,可是別小看他喔 因為它會的東西連白夜這個人都稱讚了,瞬做的事就是駭客,別名叫天眼,因為叫他去查甚麼東西他百分之98都查得出來,而聽說智商有180,學甚麼都很快,腦子裡的點子也很多,怪不得連白夜都對瞬甘拜下風

 

 

 

 

 

而且許多人對瞬跟白夜這個工作,抱持著不是很好的印象,這也是難免的,就算我們說不殺人,但還是有人會把一些事情架禍在"夜裡跑腿者"這邊,說夜裡跑腿著會殺人之類的,其實白夜跟瞬覺得妳要相性或者不相信都是你們自己的問題啊,不相信我們也沒辦法啊,我們總不能架著刀逼你們相信巴,呵呵白夜才沒那麼無聊呢!

 

 

 

 

 

 

「呀~白夜你應該吃完了吧」瞬就像在催趕小孩趕快去做作業一樣

 

 

 

 

 

 

白夜生氣的瞪者瞬觀看得到的監視器上,轉頭面面的穿上比較厚的衣服,跟厚外套,戴上放在旁邊的鴨舌帽,轉身來到電腦桌戴上瞬改造過的無限對話耳機,跟改造眼鏡,戒指,手錶

 

 

 

 

 

 

 

「好了,改用耳機說話吧 大叔」「呀.甚麼大叔阿 沒禮貌的死小孩」瞬聲氣得對白夜說教

 

 

 

 

 

 

 

白夜說實在她很喜歡冬天,可能跟她的個性有關吧,而眼鏡這個配件可以看到瞬給她的一些圖片,跟地圖,白夜也不管瞬在另一頭不停的說教,自行通過一扇有機關的門,慢慢地走到車庫,拿者鑰匙打開跑車的解鎖,開門坐到跑車上,「喂!口不渴嗎?不要再說教了,給我今天的任務啦!」白夜坐在車上等者瞬說明這次的任務,

 

 

 

 

 

 

 

「唉呦 翅膀長硬啦..這樣跟我說話」瞬不開心的說「唉 沒有沒有 小女子怎麼敢呢?」

瞬舉起手開始在鍵盤唱敲打一堆鍵盤,把資料傳給白夜的跑車螢幕上,「白夜,這次你要當一個祕密保護某位董事長的女兒,別讓別人聘請的殺手殺掉,如果能貼身盡量貼身,依你的個性我想你應該不會做到貼身」

嘖..哪有這麼嚴重

 

 

 

 

 

 

「挨一股,要不是這個報酬給的高,我也不想接這種工作」瞬用手壓者皺皺眉的頭

 

 

 

 

 

 

白夜也很無奈,但也沒辦法「唉 給我她女兒的照片跟資料」

 

 

 

 

 

 

瞬又在鍵盤上敲敲打打「諾 給你..她叫"予涵"今年20歲,身高162 體重48公斤 唉呦 這個資料給的還真多,要部三圍也給一下」瞬不懷好意地想要索取更多

 

 

 

 

 

 

「ㄟ!夠了,不愧是大叔,不要抱持者不好的心性,嘖 真是受不了」白夜在車裡搖了搖頭

「呀 我哪有 你看他長得也是很不錯啊」被瞬這麼一說,白夜也仔細看了瞬傳給她的照片

 

 

 

 

 

 

 

「恩 是還不錯」有著大大的眼睛,長長的頭發,笑的非長甜美,白夜不小心看到無神,直到瞬叫醒白夜「喂!白夜回神拉,幹嘛看到失神拉,她有這麼有魅力嗎?」「咳..沒有..不小心發呆了,好了拉 給我她的位置拉奇怪ㄟ」白夜為了不被瞬發現她短路了,趕緊轉移話題

 

 

 

 

 

 

「唉呦..我們白夜小姐居然看一個小妹妹看到失神拉」瞬壞心的取笑白夜,「呀 你再不給我 我就不接摟,你也沒錢賺」白夜威脅者瞬,「阿..好啦好啦 給你了..給你了」瞬快速地敲打者鍵盤給白夜位置,「這才對嗎!!」

 

鑰匙插入車子,踩下油門,前往那位女孩的家裡........,阿 初雪是甚麼時候呢

 

 

----------------------------------------------------------------------------------------------

 

 

嗨嗨 我是作者小貓不是吧,是個貨真價實的新手哈哈 我們來介紹人物吧

<白夜>,別名:唯冰,算個資深的跑腿者,年23,身高169,一個經歷過痛苦的事的人,長得很漂亮,臉上卻多出了一些孤單跟哀愁

<予涵>董事長的養女,年20,身高162,長得很漂亮,有著完美比例的身體

<瞬>駭客,年:不明,身高:182,在一個寒冷的冬天遇到了在巷子裡被打到渾身是傷的白夜.....

<劉董事長>一個大企業的董事長,年:55,身高:170,知道予涵以前的事....

<劉董的哥哥>在國外工作,年:57,身高:172,有著變態的過去,有家暴前科

 

唉呦,其實這篇是看了一個韓劇才想到的,因為很喜歡這個題材,所以就寫了,只又一些會照著韓劇,可是不會太多,好了 如果你喜歡的話,可以留言給我,讓我知道,你們的流言就是我的動力,那我們下次再見喔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裡 跑腿
    全站熱搜

    不是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